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出版集团推出年度好书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23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吴翼翔)2015年“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全国重点经销商战略合作联席会暨第三届经销商大会”日前在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与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凤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战略合作伙伴单位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岩在会上公布了“中版好书2014年度榜”入选图书,《老生》、《1944:腾冲之围》等20种图书入选。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等10家单位获评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十大品牌单位”。

    此外,由新华网与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影响力图书”也于近日揭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北平无战事》、《新经济,新规则》等50本图书获“2014年度中国影响力图书”奖。

拯救中国老电影
《中国人的一天》等书登上12月大众好书榜
80后执导首部老年公益舞剧《红舞鞋》
你还在扮演偏见中的女性角色吗
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大众好书榜”
大篷车课堂将重走“丝绸之路”
中国出版集团推出年度好书
《大国关系》分析未来中美关系
《爱上邓丽君》启动2015年首轮演出
第二届廉政文化书画展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