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科院预计2015年我国GDP增速为7.2%左右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24日   03 版)

    本报北京1月23日电(记者邱晨辉 实习生胡凌霄)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今天发布的2015年中国经济预测报告预计,今年我国经济将平稳增长,全年GDP增速为7.2%左右,较2014年下降约0.2个百分点。

    报告预计2015年中国第一产业增加值增速为3.9%,第二产业为7.1%,第三产业为8.0%。消费、投资和净出口对GDP增长的拉动分别为3.9、3.1和0.2个百分点。报告预计,2015年我国CPI温和上涨1.8%左右,涨幅水平略低于2014年。

    报告预计2015我国房地产市场需求将出现明显反弹,预计2015年全国商品房销售均价约为6400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2%;预计2015年一线城市商品房销售均价约为20100元/平方米,同比上涨6.5%。

中国总理打消了世界对中国经济发展的疑虑
文物建筑火灾事故追责之惑
王安顺:目前北京的确不是宜居之都
环保部:去年突发环境事件同比减少逾1/3
中科院预计2015年我国GDP增速为7.2%左右
天津市一中院主动引入第三方评价
图片新闻
审议通过《国家安全战略纲要》
广东省法制办:启动对深圳“限牌令”合法性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