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团福建省委十三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陈桦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24日   02 版)

    本报福州1月23日电(记者陈强)共青团福建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陈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桦肯定了福建共青团组织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她说,全省各级团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群团工作,在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上取得突出成效。

    她指出,新形势赋予共青团组织新使命,新常态期待团干部有新作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青少年喜闻乐见、乐于接受的形式,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创优;要落实和保障青年民生,突出对困难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帮扶,使共青团成为青少年在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信得过的力量;要坚持改革创新、从严治团,持续开展“走转改”调研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关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福、生态美的新福建中建功立业的决议》,部署了2015年福建共青团工作。

习近平就“中国旅游年”在韩国开幕致贺信
习近平向沙特新任国王萨勒曼致唁电
人社部:公务员人均月涨薪300元左右
杭州:海外人才在杭创业最高可获1亿元项目资助
浙江海洋学院:让学生背靠“大树”好创业
期待合法性审查重塑法治权威
2015《农家青年宝典》捐赠仪式举行
团福建省委十三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我国减肥者中真正超重的不足五成
高校转学规定漏洞滋生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