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2015年“社创之星”36星首星诞生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03日   10 版)

    本报讯(孟佩佩)1月30日,2014年“社创之星”代表刘新宇把自己发起的“上学路上”项目胸章,亲自戴到刚刚当选的2015年度社创之星首星——福寿百年创办人宋燕京胸前。

    当天,“N动力”社会创业者风采展示暨社创之星北京分赛区启动仪式在北京718文化创意园举行。此次活动由“社创之星SEStar”中国社会创业家年度选拔大赛与北京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联合举办。

    据介绍,“社创之星”活动由恩派(NPI)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社会创业家全媒体共同发起,搜狐公司、友成基金会和敦和基金会共同主办。据悉,该活动将在北京、上海、青岛、南京、杭州、深圳、厦门、合肥、东莞9大赛区进行海选,评选出的全国“36星”将于5月进行模拟通关比赛,角逐“12星”,5月底进行年度总决赛。组委会将开设特训营,给予创业者专业指导。

王锐旭:向总理提建议的90后CEO
如果面临监管部门处罚 阿里巴巴应有哪些权利
移动互联网时代更需精准创新
在年轻人住房痛点中找到机会
自助仓突然着火了
2015年“社创之星”36星首星诞生
首届中国(厦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