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成都高新区举办“暖冬行·爱传递”主题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11日   05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近日,由成都高新区文明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和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 “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在肖家河正街广场举行。成都市荣获“省十佳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和“十大最美志愿者”称号代表及社区居民、志愿者及公益组织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四川省、成都市文明办和高新区党工委为辖区内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低保户和院落志愿者代表发放图书、米面等新春大礼包100份。活动现场还设有义诊、义务维修、代订车票等8项便民志愿服务项目;成都文艺志愿者和高新区“学雷锋”摄影志愿服务队现场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画年画、拍全家福,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成都市 “首批社区便民志愿服务车赠车仪式”同期举行。成都曲协带来的《道德的力量》道德模范专场巡演更是赢得阵阵掌声。

    据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元兵介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实效性强,重点突出文化进社区、服务进院落、群众得实惠,充分体现了省、市、区共办共建的特点。

“熊孩子”怎么教
其他国家和地区如何应对危险的“熊孩子”
团组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破解“三个不匹配”
成都高新区举办“暖冬行·爱传递”主题活动
团湖南湘潭市委志愿服务电子地图上线
“项目化”值得长期坚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