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5年大学生“创业桐庐”项目推选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13日   01 版)

    本报讯(罗世伟 孟佩佩)2月11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浙江省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创业桐庐·智汇画城”2015年大学生创业项目推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官方网站(http://news.cyol.com/node_53923.htm)同日上线。

    活动以“创业桐庐·智汇画城”为主题,自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面向全国广泛征集大学生创业项目。无论是正在进行的创业项目,还是创业计划书,均可报名参与活动。

    7月1日起,活动将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创业项目评选阶段,由KAB创业教育专家及主办方进行评定。已创业项目评选主要侧重于经营状况、发展前景、营销策略、财务管理等方面;未创业项目评选主要侧重于创业机会、发展战略、营销策略、财务管理、管理团队等。

    活动的最终结果将于8月10日发布,届时将评选出KAB“创业桐庐·智汇画城”50强,依托获奖项目在桐庐县工商部门注册成立的企业,可免于评审,直接申请享受大学生创业扶助资金,针对各奖项第1名给予扶助资金6万~8万元,第2、第3名给予扶助资金4万~5万元,第4~第6名给予扶助资金3万元。除此之外,获奖项目还将获得入驻创业园的机会和其他政策扶持。

    此次举办“创业桐庐·智汇画城”2015年大学生创业项目推选活动,是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和桐庐县人民政府合作的重要举措。桐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政洪表示:“我们举办这个活动,旨在通过KAB教育、创业实践、推优评选等多种渠道和活动,为大学生创业者打造一个多方互动、资源共享的创业平台,希望通过活动向大学生创业者推荐桐庐良好的创业环境,吸引优秀创业项目落户桐庐,争取把桐庐打造成为大学生创业的聚集地。”

    桐庐县位于浙江省西北部,素有“中国画城”之称,拥有“中国最美县”等美誉。近几年,桐庐县结合资源优势,拿出资金,出台政策,与高校、企业、媒体展开积极合作,举办或承办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创办大学生创业园,为大学生创业无偿提供办公场所,吸引优秀人才、创业项目落户桐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2月13日 01 版

“百家宴”迎新春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巡视专题报告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2015年大学生“创业桐庐”项目推选活动启动
广东高考改革:750分中有450分可多次考取
感恩的苹果
“荷赛”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