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感恩的苹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13日   01 版)

    “这是我们全村398户村民的一片心意。400个苹果代表了我们全村的感谢,祝愿承德供电公司和所有好心人一生平安!”2月12日,在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石灰窑乡河西村,村委会主任张俊祥把扎着红绸子的一挎篮100个苹果赠送给国网冀北承德供电公司的党员代表陈海峰。其余3篮苹果分别赠给了国网冀北公司、国网承德县供电公司和承德市红十字会。党员代表陈海峰则将写有215740元金额的“大支票”交给了村民李清中。

    李清中有一双儿女,均患上了尿毒症,靠透析维持生命。为了给儿女治病,李家已经负债累累。巧的是,父与女、母与子换肾双选配型成功,但高额的医疗费没法解决。儿子与母亲的手术已于上月完成,后期的医药、营养费还没筹到。国网承德县供电公司的领导、员工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刻向上级汇报并进行了慰问。从去年12月开始,国网冀北承德供电公司的1276名共产党员以特殊党费的形式,救助李清中一家。  

    葛昌秋/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2月13日 01 版

“百家宴”迎新春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巡视专题报告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2015年大学生“创业桐庐”项目推选活动启动
广东高考改革:750分中有450分可多次考取
感恩的苹果
“荷赛”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