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0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万花筒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03日   11 版)

    我觉得单身也好,恋爱也好,都只是人生中的某个阶段。没必要羡慕旁人,也别对现状抱有不满。无论身边是否有人陪伴,前方是否有承诺一起努力的目标,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是需要自己去经历并沉淀的。正确地活着,每个阶段都会带给你更好的自己。成长不是单纯地为了脱单,而是让自己有力量去体验任何可能。

    ——是俊

    由于某种利益被人憎恨或遭人忽视,人们会联合在一起组成排外的小集团,所有这类小集团都倾向于在自己内部滋生一种温室里的相互欣赏,对外部世界则满怀骄傲和敌意。因为引起骄傲和仇视之情的是“崇高事业”,所以他们心存骄傲和敌意却无羞耻之感。

    ——C.S.刘易斯《魔鬼家书》

    努力想得到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沉着镇静、实事求是,就可以轻易地、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而如果过于使劲,闹得太凶,太幼稚,太没有经验,就哭啊,抓啊,拉啊,像一个小孩扯桌布,结果却是一无所获,只不过把桌上的好东西都扯到地上,永远也得不到了。

    ——卡夫卡

职场突围:给自己一个重新起跑的机会
为颜值发愁的男孩子们
真正的强者不是被保护出来的
看台
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