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新英朗:读“懂”消费者才是王道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05日   05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3月2日晚,别克全新英朗在海南三亚上市,售价10.99万~15.99万元。上海通用在上市现场用几个生动的短片,阐述了别克英朗的价值观——读“懂”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短片讲述的一个个故事,仿佛发生在我们身边,更像是述说自己儿时的经历。每一个人在梦想路上的迷茫与坚持,在成长过程中对生命与爱的领悟,都是一笔财富。上海通用试图通过全新英朗,来挖掘这些最深层次的情感诉求,让汽车从一个冷冰冰的机器,变成梦想、成长与爱的代言,充满着正能量。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全新英朗是别克品牌整合全球资源,为时代大潮中不断稳中求进的主流人群打造的实力产品。它展现了别克品牌始终专注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并将他们的需求融入每一款新车和每一次的技术升级中,带来真正读‘懂’消费者需求的全新中级车体验。”

    据介绍,全新英朗搭载18T和15N两款别克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全系共9款车型,并有6种外观颜色与4种内饰搭配可供选择。18T车型搭载1.4L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15N车型搭载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全新英朗上市后,英朗GT将会退出市场,而英朗XT则会继续销售。英朗系列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经销售近百万辆。这款车的成功证实了一点:要真正读“懂”消费者,不仅要用心,还要交心。

面对“新常态” 汽车企业必须拿出“新姿态”
全新英朗:读“懂”消费者才是王道
李书福委员连续三年聚焦出租车改革
混动汽车风云再起 看本田如何拉开“变奏”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