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寻找“最美青工”第二季海选投票点赞活动开启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12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由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主办的寻找“最美青工”第二季活动海选阶段微信投票点赞活动于3月12日正式开始。活动组委会将通过“最美青工”官方微信平台,发起手机投票点赞活动。

    寻找“最美青工”第二季活动从2014年12月启动以来,青工的参与热情不断升高,“最美青工”官方微信号关注人数也在直线上升。截至目前,活动组委会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社会化推荐的“最美青工”海选候选人近200名,他们来自汽车、电力、市政、旅游、石油、医疗、消防、教育等各行各业。

    按照活动方案,3月11日公布入围海选阶段候选人名单,3月12日上午10时第一期候选人展播并开启投票,3月13日上午10时第二期候选人展播并开启投票,3月18日16时投票结束。请大家关注“最美青工”官方微信号,参与投票活动。每个微信号每日可对多名候选人进行投票,但对同一位候选人每人每天限投1票,次日可以继续投票。3月20日前,活动组委会将公布海选阶段投票点赞榜单,排名前100的候选人经省级团组织进行身份核实后,入围活动终选阶段。

    4月初,活动组委会将在活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对各地层级化推报的“最美青工”候选人和海选阶段入围的候选人进行集中展播,并发起终选阶段点赞活动。届时,小伙伴们可继续通过手机微信,为你支持的青工点赞。

朱维群:西藏的局面越来越好
寻找“最美青工”第二季海选投票点赞活动开启
八个“蛮拼的”读懂中国科技进展
我国首部移动互联网广告标准正式发布
金华环境治理效果让老百姓检验
铁警郑洪勇:生命定格在春运一线
中广核红沿河核电二期项目获国家核准
我国自主研制“三型大飞机”将进入收获期
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将办
中国林业加快推进历史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