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308S要开启汽车超级智能运动时代?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12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在北京751 D. Park内,东风标致308S正式亮相。在DJ渲染出的炫酷氛围下,伴随着震撼的跑酷表演,308S展现出其“超级智能运动型车”的魅力。原本属于街头的RAP说唱与308S的T+STT高效动力、绝赞视野、极智装备和i-Cockpit唯我座舱四大独特卖点混搭出新锐风格,将其独一无二的个性展示得淋漓尽致。现场所有嘉宾化身S MAN,共同见证了汽车超级智能运动时代的到来。据悉,该车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308S搭载了1.2THP和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而被称为“小T大作”的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也是小排量发动机领域绝对的强悍选手。该车同时搭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节油能力高达15%。东风标致308S还引领智能用车时代的操作理念,装备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盲区探测系统、City Park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i-Cockpit则是按照人体工程学研发的前瞻内饰设计理念,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强调极简设计以及绝佳操作半径。

    东风标致308S的“S”代表三重含义——“Supreme品质”、“Smart智能”、“Sport运动”,这是东风标致308S的目标人群对生活、对自己、对汽车的需求。这群“主宰自我的品质控”被称为“S MAN”,他们“忠于自己,品质至上”的特质与308S的态度不谋而合。

比滴滴、快的合并更该反对的是出租车市场垄断
充电桩进小区 路还有多长
308S要开启汽车超级智能运动时代?
销量节节攀升 长安汽车缘何能在自主品牌中一枝独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