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江苏徐州销毁假冒伪劣商品遭哄抢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13日   05 版)

    3月10日,江苏省徐州市工商、公安、商务、质监、食药等执法部门联合在该市雁群生活垃圾填埋场实施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本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涉及食品、保健品、洗化用品、电线电缆、计算机配件等共计35.7吨,案值28.5万元。

    下午3时许,现场的销毁行动干得热火朝天,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附近一些村民携带铁钩、编织袋、竹筐等工具,待销毁商品一卸下,就立即上前哄抢。执法人员极力制止,但仍有人带走了一些物品。几名妇女趁乱抱走若干箱假冒豆奶粉和味精,抬放到空地后,又跑回来继续哄抢。现场有记者问她们是否知道这些假冒伪劣商品的危害,她们说,知道一点。记者又问,既然知道,为何还要哄抢?她们中大多数人不说话,有两人笑着说,拿回家看看,不能吃就喂猪。

    CFP供图

一法院裁定拆迁户“滥诉”被指缺乏法律依据
393名牺牲公安民警对我的触动
孔立菊:法律战线上盛开的“铁菊”
江苏徐州销毁假冒伪劣商品遭哄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