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女生节玩新花样“拍卖男生”

福建农林大学 尹永强 孟展 本报记者 陈强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16日   12 版)

    “女生们好,我是来自安溪茶学院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的陈志峰。哪位想让我为你实现一个愿望?请赶快把我拍走。”3月7日下午,一位小帅哥站在福建农林大学拓荒广场中间的舞台上,向台下的女生们喊话。

    与往年女生节派送礼物、挂祝福条幅等形式不同,今年福建农林大学学生会推出了别出心裁的“拍卖男生”活动,吸引了大量女生围观。

    为了挑选出参加“拍卖男生”活动的男生们,该校学生会女生部提前在全校各院系公开招募,以“人品好、性格外向、幽默、大方”作为标准,最终从20多个学院自愿报名的男生中挑选出8人晋级“拍卖男生”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被“拍卖”的男生在台上进行自我介绍后,主持人宣布竞拍开始,台下的女生们可用参加女生节游园活动玩游戏获得的爱心卡作为竞拍的筹码,出价最高的女生将“赢”得男生。竞拍成功的女生可以提出一个合理的要求,被拍走的男生必须帮助她实现这个愿望,让她度过开心的一天。

    “‘拍卖男生’活动很欢乐,又贴近生活,像我们女生提出的取快递、请吃饭、帮忙搬宿舍等愿望都很实际,也挺好玩。” 围观此次活动的大三女生陈涵评价说。

    “其实,‘拍卖男生’不是真的把人当成物品卖掉,并没有贬低男生的意思。”活动组织者张清梅解释说,“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为女生节营造一个轻松快乐的气氛,让女生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

大学生论文代写乱象揭秘
九成大学生买到过假货
“厦大何以琛”不因走红网络改初心
无手机课堂难治手机依赖症
女生节玩新花样“拍卖男生”
大学开学快递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