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乒超联赛首登体育产业交易平台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19日   08 版)

    本报北京3月18日电(记者梁璇)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招商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表示,作为中国竞技体育的优质资产,乒超联赛将成为率先登陆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打通赛事与资本融合的“先行者”。

    北京产权交易所副总裁周志武表示,本次公开招商工作,将采用网络竞价的方式确定最终合作者,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公开竞价,整个过程在北交所的监管和组织下进行,竞价参与者以匿名形式出现,以“最大限度地保证交易的公平、公正”。

    2014年12月18日,由北京产权交易所和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正式启动。此次受中国乒协委托,该平台将就2015年乒超联赛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供应商等相关权益进行招商,授权发布相关权益回报内容,招商共分为5包,赞助商可以全部或部分选择招商包。据悉,总代理的参考起始价为3000万元。

运动员自我保护牵出体坛潜规则
亚冠出线福利或使国足受益
中国篮球“管办分离”将向足球取经
“教体结合”研讨如何走出成功路
“固执跑男”陈盆滨要从广州跑到北京
乒超联赛首登体育产业交易平台
通过手机实时预定体育场馆成为可能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