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中央宣传部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活动

为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0日   01 版)

    扫一扫 为好青年点赞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崔玉娟)团中央宣传部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的“为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活动3月20日正式启动。日前,主办方在团中央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人民网、中青网、中青在线等媒体开设点赞投票区,对“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进行公众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重要依据,4月20日投票截止。

    2014年10月,团中央部署在全国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选一大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经各省(区、市)、各系统团组织层层推选,近400名青年入围。中青在线网站已开设专题网页,集中展示候选人事迹,报道活动开展全过程。

    据了解,该主题活动是引导广大青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点工作。活动分为典型推选、分享交流和学习实践等阶段。按照“爱岗敬业”、“创业创优”、“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5个类别,通过团组织推荐与社会推荐、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逐层推选出本县(区)、地(市)、省(区、市)和本系统的“向上向善好青年”。团中央将通过组织社会公众投票、评委会投票等方式,最终产生10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把广大普通青年的参与面和参与程度作为评价的第一标准,旨在使推选、宣传、学习、实践的过程成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的过程。

 

    相关专题

    践行核心价值观为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

108名大学生众筹45万开饭店
走进总理视线的那些创业达人
为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
中国青基会启动“间隔年计划”
广东实施青网计划
瑶乡“校长爸爸”走了
不要叫我女孩,请叫我战士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