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点评

那顺孟和:吐槽

陈璇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5日   10 版)

    几天前,呼和浩特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吐槽”,自己居住近8年的房屋到现在“房本”还没有拿到手,调侃的语气中流露出明显的无奈。

    他还指着另一名干部打趣道,“我知道你和我住同一个小区,你也没有房本吧?”

    这一幕发生在呼和浩特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上。

    那顺孟和书记吐槽的还不是“个怨”。将近六分之一的呼和浩特人跟书记有一样的遭遇,那是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遗留问题。而他们应该比书记吐槽的次数还要多。

    以书记为代表的产权证“难产”遭遇,原因无非是涉及部门多、牵涉利益广,审批效率低。

    这次,那顺孟和书记以他“勇于担当”的勇气,来督促政府部门“攻坚克难”,预计会有好的效果。

    只不过,书记不可能回回吐槽,而该担当的人是否有所担当?

首席工人“买买买”
繁华缝隙中的老书店
黄宏的市场武功废了
张平:矛盾
那顺孟和:吐槽
大威:陪伴
保罗·卡兰斯: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