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宁波:一人有限公司一年增长406.8%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5日   05 版)

    本报宁波3月24日电(记者李剑平)“全市新设一人有限责任制公司8864家,同比增长406.8%。”3月24日,宁波市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统计报告称,注册资本认缴、“先照后证”等商事制度改革一年来,市场主体数量大幅上升,大众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进一步得到激发。

    据统计,一年来,宁波市新设公司制企业33362家,同比增长70.2%。其中,500万元(不含)以下的中小微企业27753家。

    宁波市市场监管局企业监管处处长徐立敏介绍说,该市一年来相继推出《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意见》等多个文件,实施扶持大学生创业平台建设,放宽毕业生创业市场准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打出自主创业可享受小额贷款贴息、创业者社保补贴、创业带动就业岗位补贴、创业场租补贴、自主创业税收减免等一系列扶持“组合拳”。部分小微企业主表示,希望国家和地方政府进一步扫除市场障碍,释放更多改革红利。

超过3个月不回复群众留言 政府网站须整改
美国不加入亚投行也没什么大关系
证监会巡视组进驻上交所、深交所等单位
欧美腐败大案频发,更应跨国联手反腐
“三公”经费收紧 “亲民酒”走红
宁波:一人有限公司一年增长406.8%
八〇后海归夫妻贺兰山下酿美酒
对于问题少年,关怀比谴责更重要
大学生扎根山村传承非遗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