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清华创业课程向社会开放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5日   06 版)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记者原春琳)今天上午,清华大学正式对外宣布,清华大学最优质的创业课程资源将向社会开放。

    清华大学在“学堂在线”平台开设的“中国创业学院”频道上推出系列清华大学创业在线课程。据介绍,只要注册成为“学堂在线”的用户,就可以享用这些课程资源。

    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在线教育办公室主任聂风华透露,清华大学计划在一年的时间内,在“中国创业学院”频道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出20多门优质创业在线课程。其中既包括《设计思维》、《社会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业》等思维与技能类课程,也包括机械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等提供的多种产业领域与技术与创业创新融合的学习课程,更有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等知名院校引进的如《创业101:你的客户是谁?》等课程。

    据介绍,“中国创业学院”频道还将探索O2O模式,实现线上与线下学习、互动的融合,虚拟与实体孵化器的结合。这意味着,学习者不仅能享用优质创业课程资源,还将有望体验清华大学“搭建”的真实的“创业”平台。

堂堂正正向科研成果要红利
谢毅获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
郭守敬望远镜巡天光谱数据向全世界发布
上海筹划科创中心竞争力何在
清华近六成应届生投入就业大军
清华创业课程向社会开放
科普不仅仅是展示科技发展
复星捐赠亿元献礼复旦校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