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7L国产普拉多展示了多少诚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02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3月30日,一汽丰田国产普拉多2.7L车型上市,共推出手动版、自动标准版、自动豪华版三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36.98万元、38.98万元、42.98万元。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刚认为,目前,中国经济和汽车产业的发展双双进入了新常态,用户的需求和产品结构也发生了重大转变。去年,汽车产销量增长了6%,但传统轿车的增幅不到4%, 而SUV、MPV的增幅却超过了30%,成为了市场增长的主力军,这是新的发展机遇,国产版普拉多2.7L降低了成本,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

    国产版2.7L普拉多搭载2.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46N·m。除了入门级车型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两款车型搭载了4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此外,国产普拉多2.7L针对国内的使用环境进行了优化,包括采用50%浓度冷却液、70安时电瓶、满足国五排放标准、3年10万公里质保等。第一代普拉多诞生至今,已经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4月02日 09 版

谁才是“宝马精神”的最佳阐释者
之诺的新能源命题:传递榜样的力量
标致308S拿什么来挑战高尔夫7
从设计到制造 脱胎换骨的博瑞蓄势待发
追寻灵感起源 “汽车发明者”创想的品牌生态
2.7L国产普拉多展示了多少诚意
东风风神L60:混血儿身份价值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