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一汽丰田·中国田径“黄金2015”战略合作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02日   10 版)

    本报讯(汪宁)近日,一汽丰田·中国田径“黄金2015”战略合作启动发布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继冠名“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后,一汽丰田将作为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国内首席合作伙伴、“201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冠名赞助商、“2015年中国田径公开赛”冠名赞助商,并将继续支持四站“爱跑·北京”系列全民健身活动,为2015年在中国举行的一系列国际顶级田径赛事提供助力。

    一汽丰田总经理姜君表示:“世界田径锦标赛所展现的活力、激情与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与一汽丰田所倡导的‘积极、活力、自信’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此次与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中国田协、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携手,希望在能为大众奉上精彩比赛的同时,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感受到一汽丰田品牌和产品所拥有的独特魅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4月02日 10 版

马克·菲尔兹:福特将成为智能移动技术的领军者
沃尔沃的预言:自动驾驶将“飞入”寻常百姓家
告别传统汽车制造 海马要领游车联网蓝海
诸葛正品基地上线 汽车后市场垄断破冰
奇骏“变身”风度MX6
荣威550 PLUG-IN:百公里油耗两升的秘诀
一汽丰田·中国田径“黄金2015”战略合作启动
《引擎的新革命》央视首映展现汽车发展新可能
巴黎国际汽配展和国际卡车技术展召开推介会
全球汽车论坛6月登陆重庆纵论“重构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