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漳州古雷腾龙芳烃二甲苯塔发生爆炸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07日   02 版)

    本报福州4月6日电(记者陈强)今天下午18时56分,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古雷半岛的PX企业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发生因二甲苯塔漏油引起的爆炸起火事故。

    据福建省安监局当晚22时47分发布的通报说,“目前中间罐区仍有两个重石脑油和1个重整液储罐着火。漳州市消防支队现场正在处置,保护中间罐区周边的储罐和装置”。目前有1人受伤,另有5人被玻璃刮伤,已送医院救治。

    通报称,福建省副省长王惠敏立即带领省安监局、公安消防总队等有关部门领导及专家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处置等相关工作。省安监局已组织两批专家赶赴事故现场,漳州市政府已经组织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调集漳州市区及漳浦等周边消防力量共78辆消防车赶往扑救,并从厦门、泉州、龙岩等地调用特种消防车辆赶往现场。

中国南车:创新领跑中国高铁速度
天大师生坚持二十年的“探望”
中国网络社会总体呈现正效能
漳州古雷腾龙芳烃二甲苯塔发生爆炸
广东小微企业去年减税超57亿元
日本新审定初中教科书再现倒退
以改革精神谋划和推动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
厚重情怀依然是指尖上的灵魂
青岛工商局一官员请辞“抗议”
游客不文明行为纳入诚信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