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广东小微企业去年减税超57亿元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07日   02 版)

    新华社广州4月6日电(记者邱明)据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日前联合披露,2014年,全省共有超282万户小微企业减税逾57亿元。

    据介绍,目前,小微企业已成为广东促进就业、升级产业、活跃经济、稳定社会的重要支柱,全省税务部门积极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2014年,全省国、地税辖管的企业中有282.81万户小微企业受益,共计减税57.22亿元,其中,增值税减免税款40.42亿元,所得税减免税款13.5亿元,营业税减免税款3.3亿元。

    2015年2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范围扩大到年应纳税所得额20万元以下纳税人,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相继出台了相关调整政策措施。记者了解到,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目前均已公布优惠政策调整的通告,对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

    据测算,这一新政策预计在广东将多惠及约3.8万户小微企业,增加企业所得税减免额约5.2亿元。

中国南车:创新领跑中国高铁速度
天大师生坚持二十年的“探望”
中国网络社会总体呈现正效能
漳州古雷腾龙芳烃二甲苯塔发生爆炸
广东小微企业去年减税超57亿元
日本新审定初中教科书再现倒退
以改革精神谋划和推动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
厚重情怀依然是指尖上的灵魂
青岛工商局一官员请辞“抗议”
游客不文明行为纳入诚信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