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清华发起成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17日   03 版)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记者诸葛亚寒)清华大学今天发出倡议书,倡议在教育部指导下发起成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并征集首批共同发起单位。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表示,当前清华大学正大力探索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推进创意、创新、创业“三创融合”的高层次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和培养学生的首创精神、企业家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他表示,清华大学愿与兄弟高校及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引领我国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与方法,规范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保障,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协同共享教育资源和创新创业支持性资源,多形式多渠道地开展有特色和富有成效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推动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国际交流,努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卓越人才,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创新型国家转型,作出更大的贡献。

    首批共同发起单位将面向各兄弟高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有意愿加盟并作为共同发起单位的可在5月1日前与清华大学联系。

河南:承包地抵押可贷款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十七场在山东举行
没有社团经历 学生不能毕业
清华启动高招“自强计划”
中国馆将如期亮相米兰世博会
第九届中博会将在武汉开幕
清华发起成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图片新闻
90后女协警与歹徒搏斗上演惊魂一刻
水污染治理政府不再唱独角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