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九届中博会将在武汉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17日   03 版)

    本报武汉4月16日电(实习生宋婉婷 记者雷宇)记者在今天湖北省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举行。

    中博会由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工商总局、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中部6省政府共同举办,已连续举办了8届,已经成为中部6省扩大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加强区域及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此次大会将采取社会化、专业化的方式,围绕农业、汽车、化工、高新技术、节能环保、商贸物流、金融、旅游等中部地区相关特色产业,举办20场专题论坛和对接洽谈活动,其中包括华中旅游博览会、智能交通助推长江经济带论坛、物联网应用暨智慧城市论坛等。

河南:承包地抵押可贷款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十七场在山东举行
没有社团经历 学生不能毕业
清华启动高招“自强计划”
中国馆将如期亮相米兰世博会
第九届中博会将在武汉开幕
清华发起成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图片新闻
90后女协警与歹徒搏斗上演惊魂一刻
水污染治理政府不再唱独角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