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专业的创业需要专业的指导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简韬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1日   T03 版)

    川大锦城学院自身很重视大学生创业,创业是在校生的必修课程,同学必须参加创业活动并且经审核通过之后才能毕业。KAB项目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更多支持,并且为更多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现在创业的大学生越来越多,以前对大学生的科研、学术要求比较高,创业更需要灵敏的思维。大学生创业还需要更多的指导,对创业项目还要有更多更具体的要求。比如有很多同学去兼职、做工作室,这些都是“野路子”,像计算机、电信专业的同学该如何创业就需要更专业的指导,才能找准路。另外,无论如何,大学生要明确自己的核心任务依旧是学习,还是要以学业为主。

    希望KAB可以带给大学生更多福利。

    (眭丽莎 冯莉 杨雪 鲁佳乐 邴凯丽 李奕霖整理)

开上宝马车就算创业成功吗
职业院校要做“小而美”的创业教育
创业学院将成创新突破口
创业服务不该“一锅端”
希望KAB这把剑更锋利
互联网整合经验制定规范和标准
专业的创业需要专业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