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迎来飞跃之年

马自达将推全新CX-5和阿特兹2015款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4日   T02 版)

    本报讯(王京辉)马自达携全新CX-5与Mazda6阿特兹2015年度车型两款重磅新车,以及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主力车型Mazda3昂克赛拉和人气运动休闲跨界SUV CX-7等共计19辆车型亮相上海车展,为中国消费者展现了 “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最新成果和马自达强大的产品阵营。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稻本信秀表示,2014年,马自达推出了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6阿特兹和Mazda3昂克赛拉两款全新车型,加上2013年投放市场的CX-5,马自达创驰蓝天车型阵营逐步壮大,且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去年一年,以马自达创驰蓝天三款车型为龙头,马自达汽车的销量达到21万辆,时隔3年再次突破20万辆大关,2015年第一季度,马自达在华累计销量也创下同期历史新高,同比增长6.6%。依托目前国内创驰蓝天三款车型的优异表现,马自达为2015年定下全年销售22万辆,且创驰蓝天技术车型销售比例提升至占中国总体销售量70%的销量目标。

    据悉,全新CX-5将于今年6月上市,而Mazda6阿特兹2015款也将于今年年中和中国消费者见面。

第五届千家校园媒体“我的未来车”推选活动揭晓
之诺又一款概念车来了
新英菲尼迪Q70L将于二季度上市
今年在华要卖130万辆 戈恩的信心从哪里来?
启辰VOW领衔 东风日产启动年轻化战略
福建奔驰“强身健体” 再推合伙人计划
马自达将推全新CX-5和阿特兹2015款
下一个颠覆者 MINI智能眼镜秒杀谷歌?
阿斯顿·马丁联手乐视进军车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