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福建奔驰“强身健体” 再推合伙人计划

本报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4日   T02 版)

    2000年,别克GL8上市开辟了国内MPV市场先河,此后,奥德赛、瑞风、风行陆续上市,初步形成了MPV阵营。2004年前后,MPV开始成为国内商务用车的首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成为消费群体的中坚力量,MPV热在那时掀起第一股浪潮。以大排量、大空间、高端商务形象为主要特征的中高端大型MPV成为公商务用车市场的典型车型。

    本届上海车展,作为全球高端MPV的代表,福建奔驰携旗下外交级MPV唯雅诺Viano、专业级MPV威霆Vito、大型商务车凌特Sprinter亮相,同时限量发售唯雅诺Viano合伙人版。

    自上市以来,外交级MPV唯雅诺Viano曾多次荣任国内外重大涉外活动礼宾座驾。2014年曾迎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访华,并成为夏季达沃斯论坛和APEC财政高官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唯雅诺Viano合伙人版在唯雅诺Viano 3.0L 领航版基础上,新增了多达10项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的内外配置,包括折叠桌、西装架、行李挂钩、前排车窗雨挡,在优化移动办公便利性的同时,点滴细节也提升了车辆质感。

    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博表示,面对国内商务用车改装需求的迅猛增长,福建奔驰将继续深化和授权改装厂的合作,悉心收集奔驰合伙人需求,满足其个性化、多元化的商务用车需求。

    “为了去应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环境,我们要加强自身的建设,去‘强身健体’。”福建奔驰营销部总监柯瑞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接下来福建奔驰要去进一步优化销售渠道,包括经销商网络渠道和改装车改装厂的渠道。目前已经与超过40家改装厂进行合作,未来合作的范围和合作的力度也会进一步扩展与加大。

    柯瑞福介绍说,客户购车越来越倾向同一品牌,也希望得到同一品牌下的服务。“我们也和奔驰金融公司进行合作,给客户提供同一品牌的产品和同一品牌的服务。今年会推出全新的售后服务包,为客户提供免费的返厂检修。”

    对于正在实施的“奔驰合伙人计划”,郝博规划了这样的愿景:“去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我们正式宣布了‘奔驰合伙人计划’,该计划的初衷是‘与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车主事业共赢’。2015年,‘奔驰合伙人计划’是福建奔驰重要的年度市场推广策略之一。我们始终相信,福建奔驰与车主更应该是合伙人的关系,车主的成功将同时成就我们的成功。奔驰合伙人计划将促进福建奔驰与客户进行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并将我们的成功回馈到客户身上,推动他们的事业发展。”

第五届千家校园媒体“我的未来车”推选活动揭晓
之诺又一款概念车来了
新英菲尼迪Q70L将于二季度上市
今年在华要卖130万辆 戈恩的信心从哪里来?
启辰VOW领衔 东风日产启动年轻化战略
福建奔驰“强身健体” 再推合伙人计划
马自达将推全新CX-5和阿特兹2015款
下一个颠覆者 MINI智能眼镜秒杀谷歌?
阿斯顿·马丁联手乐视进军车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