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业余演员的专业话剧 海航员工的远航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9日   07 版)

    2013年10月23日,海航旅游悦心话剧社原创话剧《海天间的远航》在国家大剧院隆重首演,当晚来自海航各产业近400名干部、员工观看了海航第一部以记录海航20年发展历程的原创话剧。话剧以20年前的海南为起点,演绎了海航孤岛创业、1993年首航、公司上市、互助基金员工关爱、光明行、汶川救灾、旧大楼爆破、新大楼竣工等大事件,回顾了海航从一个孤岛闯到全世界的奋斗历程,展现了海航创业者们二十年如一日的拼搏精神。

    海航旅游长期以来持续完善员工社团体系,打造多种多样的员工活动。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生活品质和工作质量,海航旅游工会大力推进员工社团发展,汲取新鲜血液,丰富社团活动,现共有文体社团11个,拥有固定会员近1500人,平均每周举办各类文体活动3次,截至目前社团活动近300次。诸如海航旅游悦心话剧社组织《落跑新娘》《我们都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话剧精彩演出。

海航旅游:从党建工作中寻找社会责任的力量
在海航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更是一种精进人生的体验
山里孩子看世界 用旅行托起梦想
发扬共青团精神 促进两地青年交流
关爱员工从“心”开始 海航旅游创新发展EAP
命运无情人有情 众手相连显真情
业余演员的专业话剧 海航员工的远航
首都航空蓝之韵乘务队 高空中最迷人的微笑
海航旅游-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