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首都航空蓝之韵乘务队 高空中最迷人的微笑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9日   07 版)

    在海航旅游旗下的首都航空,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拿微笑在服务,专业来救命,生命在工作。飞向蓝天,与白云为伴。这就是首都航空蓝之韵乘务队。

    成为空中乘务员,是很多年轻女孩心中美丽而斑斓的梦,然而,在少女心中“空姐=高薪+年轻漂亮+四处旅行”这一美丽而浪漫的等式却在现实中,成为了一个不等式。她们光鲜的外表背后,有着别样辛酸。铁打的飞机,流水的旅客,在飞行中有可敬可爱的同事互相鼓励和陪伴。这份用生命托付的信任和友情是生命历程中一笔难能可贵的财富。在旅客的不理解以及刁难中,她们更加学会了换位思考,把对让给旅客。在遇到突发状况跟机上急救时,才知道原来理论跟阅历是如此的重要,她们肩负着对生命的责任。她们的付出远远超过旅客的回馈,她们的不易只有自己知道。在延误期间沟通,危机时刻救人,节假日当中飞行,牺牲自我成就他人。让她们在磨练中不断成长,不断提高。乘务员不仅仅是一个“白富美”的形象,更是一个“高大上”——高尚的心灵,大局观的掌控,上进求实的努力。

    首都航空乘务队,是一支年轻富有青春活力的队伍。在海航旅游和首都航空精彩丰富的各类活动中,乘务队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接连参加了“最美声音”“女性职业风采大赛” “阳光行者”杯拉拉操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曾以舞蹈“青花瓷”一举夺魁,荣获冠军,为集团、公司、客舱部、乘务队赢得了荣誉,也为自己美丽的人生增添了更多精彩。

海航旅游:从党建工作中寻找社会责任的力量
在海航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更是一种精进人生的体验
山里孩子看世界 用旅行托起梦想
发扬共青团精神 促进两地青年交流
关爱员工从“心”开始 海航旅游创新发展EAP
命运无情人有情 众手相连显真情
业余演员的专业话剧 海航员工的远航
首都航空蓝之韵乘务队 高空中最迷人的微笑
海航旅游-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