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金驹奖”2015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30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张毅)4月25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上饶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金驹奖”2015世界大学生摄影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是全国性摄影艺术奖项之一,旨在促进国内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国际间的教学往来,为国内外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增进交流的平台。上饶市人民政府作为主办方之一,也希望借此向全世界展现江西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江西省副省长朱虹表示,希望通过“金驹奖”让更多海内外游客认识江西、了解江西,并促进江西旅游的发展。据悉,本次影展将于10月在上饶颁奖。

像重视餐厅一样去改造“方便角落”
十大“最美导游”揭晓
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是关键
微店呼唤供应商
国际鲜花港400万株郁金香静待游人
河北推出十条名镇名村旅游路线
2015中国旅游科学年会举行
爱她就带她去沙坡头
千名华人设计师将赴米兰世博会
“金驹奖”2015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