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30日   08 版)

    2015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4月28日在湖北宜昌龙盘湖国际学校举行,本届阳光体育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主办。阳光体育大会是目前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大型综合体育活动,本届大会将于8月15日~20日在湖北宜昌举行,与前四届相比,增加了很多亮点和特色,不仅增加了击剑、攀岩、武术等项目,还有极具地方民族特色的长阳巴山舞、秭归花鼓舞等风情展示。本届大会还首次邀请香港、澳门的青少年组队参加,这对于加强港澳地区与内地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外,2015阳光体育科学健身校园行活动全国启动仪式也同日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承办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宜昌市城区40所中小学校校长和师生参加了仪式,奥运冠军杨威出席仪式并发表了阳光体育科学健身倡议书,启动仪式现场,阳光体育活动进行了趣味体育、体育舞蹈、双节棍、抖空竹、轮滑等精彩表演,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图为宜昌市伍家岗区万寿桥小学的独轮车表演。

    本报记者 林冈/摄

发生在8848米高处的宿命与告别
中国乒乓球队不怕没金牌就怕没贡献
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利益为何摆不平
中国女足要借世界杯找回自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