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国际鲜花港400万株郁金香静待游人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30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不长不短的五一假期说来就来了,想找个不近不远的所在踏青赏花?北京顺义国际鲜花港第六届郁金香文化节的400万株郁金香在等你。

    今年鲜花港里您不仅可以欣赏到波澜壮阔的郁金香花海与风车组成的大地艺术,还可以看到以百合为首的精美球根花卉展,以及多肉植物扦插的花卉大黄鸭。“五一”小长假的每天上午10点至11点,鲜花港北门都将举行平板支撑挑战活动,挑战成功的游客可直接免票入园,参观壮美的郁金香花海。

    劳动节当天,备受热捧的跳蚤市场将现身鲜花港,喜欢在二手市场里“淘”宝的朋友不要错过。同时,五一假期里园内还有精彩的互动表演,风情独特的非洲鼓、苏格兰风笛;神奇玄幻的悬浮术、魔术表演;诙谐有趣卡通人偶等。

像重视餐厅一样去改造“方便角落”
十大“最美导游”揭晓
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是关键
微店呼唤供应商
国际鲜花港400万株郁金香静待游人
河北推出十条名镇名村旅游路线
2015中国旅游科学年会举行
爱她就带她去沙坡头
千名华人设计师将赴米兰世博会
“金驹奖”2015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