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3D打印创业梦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30日   07 版)

    4月27日,冯浩(左一)和同事就如何改进产品进行讨论。

    河南青年冯浩2013年毕业于湖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回老家郑州做了一段时间本专业工作后,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

    冯浩先后考察了食品、服装、快递等十几个项目,一次偶然的机会从报纸上看到关于郑州第一家3D人像概念馆的报道,由此对3D影像修复、打印产生了兴趣。2014年11月,冯浩和几个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成立了郑州龙凤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营3D打印的影像修复、打印及扫描仪区域代理等业务。现在,公司不仅把3D打印业务做到了澳大利亚,还成功拿到了香港一家三维成像扫描仪公司在河南、山东、湖北、山西等4个省份的销售代理权,公司的销售额也从最初的每月5000元增长到每月20万元。谈到对未来的设想,冯浩说,希望能成立全国性的3D扫描、打印联盟,将3D打印行业资源整合、降低成本,让3D打印走进千家万户。新华社记者 李安/摄

国务院首次给文件会签定时限
对聂案执行死刑照片进行技术鉴定
“团学道·新思享”高校共青团思想沙龙第五期举办
走失男孩在救助站是饿死还是病死
废墟上的葬礼
3D打印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