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八面风

江西高铁旅游营销联盟成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07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张毅)日前,“江西高铁旅游营销联盟”成立,江西省30家重点景区成为联盟的创始成员。

    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是旅游业发展的趋势。江西旅游资源丰富,红色、绿色、古色交相辉映,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此次成立“高铁营销联盟”,可以有效整合区域内资源,形成聚合效应,从而提升整体品牌的价值和竞争力。

    将于6月30日贯通的京福高铁,把北京到江西上饶的时间距离缩至5个小时。江西省副省长朱虹表示,成立联盟只是拉开了合作的序幕。各方要按照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高铁优势,合作推出多样化高铁旅游线路产品,这对探索高铁沿线城市旅游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5月07日 11 版

“一带一路”产品“五一”走红 国内线路回归淡季价格
旅游商品不能在规划中被故意忽视
促进文明旅游 旅游与航空深度融合
云南导游事件折射旅游市场乱象
2015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大会启动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从心发现》首映
江西高铁旅游营销联盟成立
云南建水开通百年小火车观光旅游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