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国青联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决定召开十二届全委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11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5月8日,全国青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简要回顾全国青联十一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筹备工作。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出发,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首次鲜明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群团工作的主要原则、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全国青联作为党领导下的我国基本人民团体之一,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珍惜重大历史机遇,推动青联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决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于2015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全国青联十一届全委会以来的工作,制定今后五年的工作方针和任务,选举全国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修改全国青联章程。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全国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组成方案及委员推荐办法》和《关于授权全国青联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或违反章程的青联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

“汉家阿妈,您辛苦了!”
习近平同卢卡申科总统举行会谈
让历史的灯塔照亮未来
共青团坚持互联网思维就要更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全国青联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央行再降息 调整与改革并举
5·12志愿者你们在哪里?
创业正当时 中青在线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