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母亲健康保险基金”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刘声)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母亲健康护航行动——母亲健康保险基金”启动式5月1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据了解,“母亲健康护航行动”把慈善与保险相结合,通过公益化的保险手段,最大限度地调动社会资源,最大程度地覆盖贫困地区,帮助更多贫困母亲在重大疾病风险来临的时候,建立健康保障机制。作为“母亲健康护航行动”的发起单位,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向中国妇基会出资1000万元,通过建设“母亲健康保险基金”平台,为贫困母亲设立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保险。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邓丽等领导向10名贫困患病妇女代表每人发放大病救助金1万元。中国保监会妇工委主任王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敏向10名贫困妇女代表发放母亲健康保险单和救助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5月12日 03 版

90后大学生返乡创业 手机开微店卖蜂蜜
云南镇雄洪灾 汽车被冲上墙
全国优秀中职毕业生校园巡回分享活动启动
“母亲健康保险基金”启动
新疆“共青杯”乡村青年乒乓球、台球决赛开赛
北京发布3个“控烟手势”
大国尚技
53卷铁证重现69载正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