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新疆“共青杯”乡村青年乒乓球、台球决赛开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王雪迎 刘冰)5月9日上午,新疆“共青杯”VSC乡村青年台球联赛和VTTC乡村青年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开幕式在新疆团校举行。

    “共青杯”系列体育赛事由团新疆自治区委与新疆体育局联合开展,借鉴正规国际比赛模式,将农村青年喜爱、参与度较高的体育活动重点在县、乡、村持续开展,形成长期的、有规模、有组织的体育活动赛事。团新疆自治区委党组书记赵川说,为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工作,对冲宗教极端思想对农村青年产生的影响和渗透,引导农村青年健康成长,健康发展,2013年6月,团新疆区委全面启动“现代文化与青年同行”活动,通过开展宣传交流、文艺汇演、“共青杯”系列赛事、知识竞赛、融情实践、青少年法制大讲堂等活动,为基层提供了大量青年感兴趣、易接受的文化产品,为破除极端宗教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共青杯”VSC乡村青年台球联赛和VTTC乡村青年乒乓球联赛自今年年初开始以来,吸引了新疆乡村青年的广泛关注,全疆基层各级团组织组织开展乒乓球和台球比赛共1.8万场次,各级参赛运动员近4.8万人次,观赛群众达33.2万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5月12日 03 版

90后大学生返乡创业 手机开微店卖蜂蜜
云南镇雄洪灾 汽车被冲上墙
全国优秀中职毕业生校园巡回分享活动启动
“母亲健康保险基金”启动
新疆“共青杯”乡村青年乒乓球、台球决赛开赛
北京发布3个“控烟手势”
大国尚技
53卷铁证重现69载正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