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2日   03 版)

    本报共青城5月21日电(记者崔玉娟)今天,以“新常态、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在江西省共青城市举办,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企业家参加峰会。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莫建成,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在上午的开幕式上,中青企协副会长、东方财富网董事长其实,中青企协副会长、北京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裕弟,中航国际总裁吴光权,围绕创新创业作主题演讲。下午,“青年企业家与社会治理创新”、“服装产业”、“智能制造及增材技术产业”、“电子商务产业”等分论坛同时举行。

    本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商务厅、中共九江市委、九江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自2014年举办第一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以来,签约项目总投资近500亿元,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共有25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160余亿元。

《习近平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基层读本》印发部队
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召开
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国家网信办开展“护苗2015·网上行动”
高校共青团集中开展

“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系列活动

中国空军首次飞越宫古海峡开展远海训练
中国空军远海训练合法合理合情
“勇敢结婚”大型公益行动启动
王振:一个初中肄业生的逆袭之路
院士怎么给本科生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