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2日   03 版)

    本报共青城5月21日电(记者崔玉娟)今天,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在江西省共青城市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组长莫建成主持会议,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汪鸿雁,江西省政协副主席钟利贵出席会议。

    莫建成强调,要敢于“先行先试”,大胆改革创新,努力搭建一个体制机制最新、发展环境最优、服务手段最佳的创业创新平台,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高昂的斗志和更有力的措施加快推动共青先导区建设。

    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共青先导区建设取得的成效。江西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作出建设共青先导区的决策以来,在团中央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共青先导区建设取得了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提升、改革措施实的显著成效。领导小组决定,要立足新起点,以更坚定的信心推动先导区建设,以更高昂的斗志谋求新发展,着力在“先行先试”上下足功夫,通过探索建立诸如青年创业公寓、青年创业创新银行、孵化基地等,进一步创新产业培育、投资融资、创业服务等方面的新模式、新做法。着力在推进改革创新上下足功夫,打破常规惯性思维,注重借助和整合各方面优势,善于吸引民营资本、社会力量、各方面资源“为我所用”,坚持以改革创新激发内在活力、内生动力。着力在创新管理体制上下足功夫,激活人才机制,真正构建“小政府、大社会”的发展模式。积极闯出一条先导区发展的新路子。

    领导小组决定,要真帮实扶、主动支持,加强沟通、强化协作,跟踪问效、督导落实,扑下身子,想实招、谋实事,以坚决的执行力和行动力抓好落实,凝聚起支持共青城加快先导区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先导区建设迈出新步伐。

    汪鸿雁表示,根据团中央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的指示,团中央将继续举全团之力支持共青城发展,围绕重点产业组织青年企业家考察和投资兴业,加大智力支持,倾斜团内项目,共同推动共青先导区建设。

《习近平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基层读本》印发部队
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召开
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国家网信办开展“护苗2015·网上行动”
高校共青团集中开展

“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系列活动

中国空军首次飞越宫古海峡开展远海训练
中国空军远海训练合法合理合情
“勇敢结婚”大型公益行动启动
王振:一个初中肄业生的逆袭之路
院士怎么给本科生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