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空军首次飞越宫古海峡开展远海训练

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地区和目标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2日   03 版)

    本报南京5月21日电(杨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今天在南京发布消息说,中国空军航空兵首次飞越宫古海峡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提升空军航空兵部队远海机动作战能力。

    据申进科介绍,5月21日,中国空军飞机飞越宫古海峡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当天返航,达成了既定训练目的,圆满完成任务。这次远海训练,飞行训练区域为国际空域,飞行高度避开了民航主用高度层,国际航班飞行没有受到影响。

    申进科指出,中国空军航空兵飞越宫古海峡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是年度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地区和目标。

    申进科表示,组织航空兵远海训练,是濒海国家空军的普遍做法,是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正常需要。依照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中国空军航空兵出第一岛链开展远海训练仍会依据情况进行。

《习近平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基层读本》印发部队
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召开
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国家网信办开展“护苗2015·网上行动”
高校共青团集中开展

“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系列活动

中国空军首次飞越宫古海峡开展远海训练
中国空军远海训练合法合理合情
“勇敢结婚”大型公益行动启动
王振:一个初中肄业生的逆袭之路
院士怎么给本科生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