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五届新东方在线英语口语大赛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7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李丽萍)日前,“中国移动杯”第五届新东方在线英语口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全国12强选手展开了激烈比拼,最终,中国传媒大学的刘依沙、北京大学的许泳昊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林千惠分获冠亚季军。

    新东方在线英语口语大赛是一项针对全国大学生英语沟通应用能力的综合赛事,它的前身是“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得到了全国师生和教育界的鼎力支持和广泛关注。

    和以往不同,在立足“实用、大众、创新”和“从校园到职场”的前提下,本届大赛采用了区别于往届的个人晋级与团队晋级的混合选拔方式,力求将英语演讲融入职场,通过全真模拟商务环境,全方位考查选手英语语言能力、个人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力。

ICT公民,你准备好了吗
解海龙:故事里永远是山里娃
内蒙古严打“高考移民”
第五届新东方在线英语口语大赛落幕
香港中文(深圳)在粤启动“双轨制”招生
东华开启“众创模式”
西安培华学院成立创新创业学院
北大思修课举行“课程辩论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