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罗北道邀你体验韩国跆拳道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7日   12 版)

    本报讯(吕倩)近日,针对北京地区多家旅行社、媒体、及跆拳道爱好者,全罗北道与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跆拳道院携手举办了全罗北道跆拳道院观光说明会。会上,来自韩国跆拳道外交团的11人表演队表演了跆拳道攻击、防守、击破等动作,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直接体验韩国国技——跆拳道精髓的机会。

    目前,中国跆拳道的学习者已经超过了3000万人,预计未来学习者基数还会进一步扩大。为了能够积极开发全罗北道的旅游产品,此次说明会重点介绍了茂朱跆拳道院体验项目及以全州韩屋村为代表的全罗北道旅游资源。茂朱跆拳道院是201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及2015年世界少年儿童跆拳道锦标赛的举办地,同时也是全世界跆拳道爱好者的圣地。在这里,通过休养身心的体验项目,既可以获得身体上的锻炼,又可以休养身心、学习礼仪等。跆拳道院也是最适合中国青少年修学旅游的地方。

    全罗北道拥有众多优秀的观光资源,世界最美枫叶著称的内藏山、以冬季雪花而闻名的德裕山,以及山与海完美结合的边山半岛国立公园等全罗北道的国立公园,镇安的红参温泉、茂朱的漂流以及全州韩屋村等,这些全罗北道仅有的传统旅游资源,为日后开发全罗北道的旅游产品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为吸引目前以首都圈及济州旅游为主的中国游客,全罗北道计划开展一系列的针对中国市场的观光说明会活动。

擦亮中国旅游商品品牌
地图说
年轻化研究牵手年轻化旅游时代
全罗北道邀你体验韩国跆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