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5年“汉语桥”柬埔寨赛区比赛结束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7日   07 版)

    本报金边讯(驻柬埔寨记者 蒋天)第14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及第8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柬埔赛区决赛,5月19日和22日在金边举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檀勍生参赞、柬埔寨孔子学院帅式毅院长、柬埔寨文化部和教育部官员等数百人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届比赛分中文演讲和才艺展示两部分,共吸引了25名大、中学生参加。两个年龄组的冠军将有机会赴中国参加“汉语桥”比赛总决赛,名次靠前的选手也将有机会到中国现场观摩总决赛。最终获得大学组决赛第二名的王虎在赛前对中国青年报记者表示:“我身边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学习汉语。在柬埔寨学习中文,对我们以后的就业十分有帮助。”

“3×3”新模式拉动中拉合作转型升级
“一带一路”“亚投行”再成高频词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解读打工度假签证
日本笼络太平洋岛国别有用心
2015年“汉语桥”柬埔寨赛区比赛结束
政坛黑马成功逆袭凸显波兰社会人心思变
墨西哥出租车司机抗议Uber不公平竞争
伊朗“新青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