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蒙古国青年代表团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7日   03 版)

    本报南京5月26日电(记者李超)由蒙古国1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青年代表团今天上午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今年恰逢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对蒙古青年代表团成员来说,了解这段惨痛历史,有着特别的意义。此次代表团由蒙古国青年组织代表、公务员、大学生,以及经济、教育等领域优秀青年代表组成。代表团还访问了南京、扬州,深入社区、农村、企业、生态园、大学,了解我国的基本国情和“一带一路”发展规划,感受改革开放成就,与扬州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学生开展对话交流,还与创业青年代表分享创业故事。

    据介绍,从5月21日开始,蒙古国青年代表团抵达北京,开始对我国进行为期一周的友好访问。访问对加深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之间的友谊,推动中蒙青年交流长期深入开展,推进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代表团是应全国青联邀请来访的。今后5年,全国青联将每年邀请100名蒙古国青年代表来华访问,并派遣50名中国青年代表赴蒙交流。

探寻人类生命的新知
湖南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赛开赛
中宣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开发布
“最美人物——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团中央“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示范培训工作启动
孟加拉青年代表团走进北京胡同
蒙古国青年代表团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图片新闻
看,成长路上快乐多
失火的养老院 致命的铁皮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