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成立创新创业学院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7日   06 版)

    本报讯(卜杨城 记者黄博)5月23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专程出席了民办高校——西安培华学院“盘古创新创业学院”的成立仪式,对民办高校适应时代需求,积极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盘古创新创业学院由培华学院和盘古智库合作成立,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结合“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以实际行动扶持大学生及其他社会群体创新创业。

    据了解,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辐射作用,通过合作利用资源、创造财富、教学实践、勤工助学、创业就业、培养人才等多种方式,丰富学生的创业知识和创业体验,建设一批创业孵化基地,为学生创业提供场地、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便利条件和支持,通过合作办学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途径,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ICT公民,你准备好了吗
解海龙:故事里永远是山里娃
内蒙古严打“高考移民”
第五届新东方在线英语口语大赛落幕
香港中文(深圳)在粤启动“双轨制”招生
东华开启“众创模式”
西安培华学院成立创新创业学院
北大思修课举行“课程辩论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