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力推“汽车+” 大众要领跑互联网+时代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28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在上海举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上,大众汽车带来了一系列智能创新科技,如“用手势动作直观操控Golf R Touch汽车信息娱乐系统”,“e-Golf电动车实现便捷的无线充电”, “e-Golf无人驾驶自动停入车位”,“智能手机应用映射至Connected Golf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同时,大众还发布了“汽车+”全新理念,旨在满足互联网+时代中国消费者对交通出行的需求。  

    “在亚洲,特别是在中国,数字化的生活方式正日益成为主流。所有汽车技术方面的创新,90%都是与电子系统相关。”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负责研发的执行副总裁杜思凯表示,“我们看到了这一趋势,并确信,我们的汽车产品是人们交通出行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大众汽车将致力于以数字化生活和环保的出行方式,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汽车+”的核心理念是通过智能科技在产品上的广泛应用,以及在数字化媒体平台上与消费者的实时互动,利用大数据分析,做到比消费者更加了解、更能预见他们今天和未来的出行需求,从而为他们量身打造精准、到位的汽车出行服务。“汽车+”有两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汽车+智能科技”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汽车+消费者”的市场营销和IT解决方案。

上海CES展:融合是大势 颠覆是笑谈
畅想未来车 奔驰F015诠释时间空间相对论
力推“汽车+” 大众要领跑互联网+时代
北汽牵手车女婿破局后市场服务困境
智能是掌控变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