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发起

全国党刊党网开展“我家的抗战故事”征文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01日   03 版)

    本报北京5月31日电(记者刘声)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从6月1日至8月31日,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党建网联合全国党刊党网共同开展“我家的抗战故事”征文活动。

    据中宣部《党建》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刘汉俊介绍,征文以“我家的抗战故事”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个人以及家庭的抗战故事,展现中国人民反抗侵略的光辉历程。征文要求从身边的老照片、老物件等实物说起,讲述家人的抗战故事。故事要求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真实准确,细节生动,情节感人,字数在2000以内。如果有相关的人物、物品或当时场景的照片,可随文配发。

    据悉,征文来稿将在党刊党网上选登,择优在“党建网微平台”等微信上传播。活动结束后,各党刊党网推荐的优秀作品将被编辑成《我家的抗战故事》图书出版。

各地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全国妇联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日活动
全国党刊党网开展“我家的抗战故事”征文活动
北京施行“最严禁烟令”
郑州一高校师生接力15载照顾高位截瘫村民
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江苏扬州:大学生街头“控烟行为艺术”倡导无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