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08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杨子龙)5月29日,以“政产学协同 打造高精尖 服务京津冀”为主题的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论坛暨北京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据了解,北京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是北京首家大型国企牵头组建的职教集团,旨在整合京津冀优质职教资源,对接京津冀优势产业,为京津冀现代服务产业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推动新形势下京津冀协同发展、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和发展。

    据悉,此次会议由北京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商业学校承办,旨在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职教活动周”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刘延东副总理在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讲话精神,落实首都城市“四个中心”的战略定位。

进可攻退可守 技术教育成留学新选择
职业教育时代来临 高考不是人生终极判决
气象专业高需求 却被大专学历挡在编制外
直升机“空降”高职校园争人才
安徽出台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办法
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全国会展教育论坛与会展技能大赛在长沙举行
京津冀卫生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