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功臣关爱 圆梦北京”活动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贾文艺)近日,由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老干部局主办的“功臣关爱 圆梦北京(七)”座谈联谊会在京举行。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个师的40位老战士齐聚北京,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堂,游览了天安门广场等旅游景点。

    60年来,几代兵团人屯垦戍边,为保卫新疆作出了贡献。然而,很多老战士从来没有到过北京。今年78岁的退休老连长李宝山感慨道:“有这样的机会到北京参观学习,我这个年纪可能就这一次了。” 

    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理事长耿志远在联谊会上说:“我特别敬佩你们,我向在场所有的兵团人致敬!新疆是各民族融合的土地,我们要把这样的想法告诉子孙后代,让他们这样一代一代传下去。”

    据了解,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由耿志远倡议发起,于2012年6月8日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设立,基金会为非公募性公益组织。基金会的宗旨是“关爱功臣模范、倡导无私奉献、弘扬爱国精神”,受助对象包括曾经为国家和民族的解放英勇奋战、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功臣模范及其家属。

顺德:从“制造”走向“智造”
第八届欧亚交通高校国际研讨会召开
“功臣关爱 圆梦北京”活动举行
北大自主招生最低降至一本线录取
电视片《陈云的故事》将于近日播出
全国民委系统对口支援新疆西藏工作会议召开
黑龙江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湖北省第十届“挑战杯”闭幕
韩国2431所学校因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停课
“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冀晋鲁鄂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