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芜湖高考英语听力事故相关责任人被停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2日   06 版)

    本报合肥6月11日电(记者王磊)记者今天从芜湖市新闻办了解到,针对芜湖市田家炳中学高考英语听力事故所造成的影响,芜湖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问责程序,对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田家炳中学主要负责同志、市考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予以停职。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严肃问责,同时认真总结此次事故教训,深刻反思,坚决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另据了解,经教育部批准,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安徽省教育厅的指导下,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高考考点英语听力重新考试于6月10日16时30分在芜湖一中考点进行。

    这次考试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国考标准流程操作,考前严格履行告知程序,组织学校将重考信息告知每一位考生及家长,按照自愿的原则,由考生本人及家长书面申请是否参加重考,并签订《安徽省2015高考英语听力副题考试承诺书》。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专门为听力重考编制了工作手册和应急预案,严格规范监考流程。考点学校精心布置考场,设立考务、监控、保卫、医疗、后勤、保密、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组,明确分工,相互协作,确保考试正常有序。10日16时50分,考试顺利结束。

浙江公办高职生均经费将达到本科高校标准
聂树斌案复查期限延长3个月
惠州“2·05”火灾事故18名责任人被处理
新疆所有行政村将配备1名大学毕业生服务两年
绥化市对纪检干部死亡事件展开调查
芜湖高考英语听力事故相关责任人被停职
“创客”培养成体系 推动就业谱新篇
浙江横店打造“圆明新园”
音乐剧《西游记》将驻演澳门
“阿里文学”聚焦移动阅读